Friday, January 18, 2013

boy boy yo.




currently in love with boy style.

我的心情,
现在是超级复杂

不知不觉就sem3了还有三个月很多朋友就说Byebye去别的地方读书
真的很不舍得 发生了很多事 大多数都是开心的
很好很好 谢谢你我爱你对不起请原谅我
哈哈哈 但是成绩还是麻麻的 老爸很痛心咯 我也很伤心
真的很可惜 不管了
我真的要全力以赴

至于一些人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面对
告诉自己真的是不可能 就算别人怎么的说yesyesyes吴毕薇你一定要say nonono
因为如果我说有可能,就是证明真的不可能
不过现在真的不可能 祝你幸福
还有 ,机会来了就要珍惜
我会珍惜的


:)




No comments: